內容來自YAHOO新聞

朱立倫:國民黨不團結,當面說一套背後又做一套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1)日上午批評,國民黨現在還在內鬥,對此,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午受訪時坦承,「不團結是事實啦,的確是不團結是事實」。

朱立倫喊話,大家應該要很坦承的面對問題,共同克服困難,大家有話直說,不需要當面說一套,那背後又做一套,不需要,我們大家都是直話直說。那我昨天也說了,黨是一個很好的平台,那我會建立更多的平台,不管是立法委員也好,中常委也好,大老也好,或者是基層黨員也好,有話直說。

朱立倫下午到新北市議會參加定期會開幕並進行施政專案報告,針對宋楚瑜批評國民黨內鬥談話做出以上表示。媒體也詢問,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現在中南部的選情還滿慘的,甚至有一些參選人,民眾都不太認識,對此朱立倫回應「要靠努力」。

朱立倫說,國民黨這一次在中南部提名了很多年輕的新人,「我覺得就是要給這些年輕人機會,透過他的努力讓大家認識他,那所以當然這一段努力的過程是比較辛苦的」。

朱立倫說,他也跟每一位候選人都講到,17年前他當時以新人的姿態競選的時候,「也是沒有人認得」,「那我覺得就是要靠努力」。

媒體也提問,有議員指出,朱10月份可能會辭掉市長?朱立倫反問,「哪個議員說的?哪一位」?旁人接口答說「徐佳青」,朱立倫說,「你覺得我要回應嗎」?



新聞來源http台中沙鹿汽車貸款s://tw.news.yahoo.com/-080329830.html

嘉義房貸試算信貸年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albe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