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教學 外籍英語家教多益讀書計畫 補習 english國際英文檢定 臺灣英語網英語家教外籍 線上教學網如何輕鬆學英文 兒童英語教學大家學英文 線上英文學習比較英語會話 補習 美語補習班推薦臺北法文補習班 學英文 新聞每日學英文 全民英檢成績單外籍英文老師 上班族英文雜誌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歌手演唱會找嘉賓五月天、青峰成熱門首選

歌手辦演唱會,請來站台的特別嘉賓,往往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哪些藝人或團體是歌手最喜歡一起來熱場的嘉賓,一起來看看。演唱會片段:「五月的天,夢開始要鮮豔,前方蜿蜒一長串的心願,我們一天一天慢慢實現。」S.H.E演唱會安可曲演唱「五月天」,舞台上真的出現五月天。藝人S.H.E:「其實我們也很喜歡這首歌,可是我看到你們怎麼,啊!五月天啦!」這是S.H.E出道13年來,第一次和五月天同台,3個人都不敢相信,Ella甚至跪地膜拜。藝人S.H.E vs.五月天:「你們是真的五月天哪!大家好。」難得近距離和偶像接觸,S.H.E當然不放過虧偶像的機會。藝人Ella vs.石頭:「所以你真的要跟我親嘴啊?因為我老婆也滿大方,我知道你有在演戲,希望找一天可以跟你一起演戲,我沒有想到,我已經結婚的人,我的老公、我的公公、婆婆、我的爸爸、媽媽都在現場,我還可以做這種事情,好,希望你們有一天真的可以一起合作,你有點婦道好不好。」玩笑開完了,這2大天團合體,也沒讓現場快喊破喉嚨的歌迷失望,五月天也在S.H.E要求下,反客為主,連S.H.E都甘願變成小粉絲,直接坐在台上聽現場,五月天迷人的舞台魅力,成為演唱會嘉賓的不二人選。演唱會片段:「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麥閣我這愛你,你不愛我。」周董安可曲最後一句,突然變成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阿信跳出來接力唱。演唱會片段:「志明心情真正有影寒,風這大,你也真正攏沒心肝。」歌迷尖叫聲幾乎蓋過阿信的歌聲,就可以知道場面有多high,亞洲天團幫亞洲天王站台,周杰倫和五月天同台飆歌。演唱會片段:「也許會有一天,世界真的有終點。」藝人周杰倫:「壓力是非常大的,因為真的很怕唱不好。」和五月天同台,壓力大的不只有周杰倫。藝人蔡依林:「第一次想要因為某個人退出歌壇,他唱歌的時候,所有的人都站起來,就像剛才大家對我一樣,所以呢,我今天呢,要來唱這首歌表達我對他的恨意。」讓Jolin恨得牙癢癢的是他,原來當年讓Jolin想退出歌壇的,就是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這回2人一起合唱,Jolin性感穿著,讓阿信亂尷尬的。藝人阿信vs.蔡依林:「我眼睛不知道要放哪裡,哈哈哈哈,你放我眼睛啊,我眼睛在這裡,但是我視野比較寬,所以,哈哈哈哈。」阿信還貼心地打算脫掉身上的外套給Jolin穿,帶來合唱以外的另類效果,但阿信也有吃鱉的時候,短裙、吊帶襪,謝金燕擔任演唱會嘉賓,一段貼身熱舞,讓阿信臉紅心跳。藝人阿信vs.謝金燕:「你最近常跟蔡依林合唱,我想知道你今天跟我合唱之後,你比較喜歡誰?今天當然是姐姐囉!」但要說起效果,絕不能忘了蘇打綠的主唱青峰,他堪稱最專業的演唱會救火隊。藝人青峰:「這邊風好大喔,來、來,好像在騎摩托車喔,我載你啦。」拉著阿妹一起搞笑,青峰還拿出當年追星的照片,逗得阿妹不斷笑場,能表演又會做效果,青峰的好人緣在演藝圈是出了名,不少天后都跟他邀歌,這首「少年維特的煩惱」就是青峰作詞、作曲,演唱會還親自幫楊丞琳伴奏,2人還一起合唱。演唱會片段:「給親愛的你,這隻字片語,再多的情緒也無法表明。」藝人楊丞琳vs.青峰:「結果我最害怕的狀況還是發生了,對啊,你自己講一下好了,我自己講一下是不是,因為我今天在彩排的時候呢,因為我人生中破音的機率非常低,但是呢,他是實力派大家都知道,但我今天就是走一個剛起床就來彩排的路線,結果一開口就,也無法表...就立刻破音。」揶揄自己破音,逗得滿場粉絲樂開懷,沒想到卻被楊丞琳爆料。楊丞琳vs.青峰:「我跟你說,我的人生就是自從你的爆料開始毀掉了,你是說一秒解胸罩嗎?你也知道我本身是走一個假文青的路線,真宅男,大家比較不會在我身上,扯到一些比較情慾的那一方面,沒想到你有一天就這麼心直口快把它講出來。」跟青峰交情最好的就是張懸,2人認識9年,張懸每次發新專輯,青峰都會在網路幫忙宣傳。不管青峰還是五月天,能成為同行邀約首選,不外乎就是本身的高人氣能替演唱會加分。 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五月天拱冠佑湊整數 善款5700萬達陣 1 / 30 自由時報 2014年8月10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時11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實用英語om/歌手演唱會找嘉賓-五月天-青峰成熱門首選-111800218.html
    醫學英語 成人美語臺中線上教學 外籍英語家教多益讀書計畫 補習 english學不會 英文 免費線上英文會話全球英文檢定 tutor for you英語會話 補習 美語補習班推薦臺北法文補習班 學英文 新聞每日學英文 全民英檢成績單英文會話班 英文線上閱讀西文補習班 免費學習

arrow
arrow

    brucealbe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